close

真的很傻!!

為什麼就是不能忍住那就一口悶氣!

這樣的情況不是由來已久,未曾改變過嗎?

難道就不能放下忿忿不平的情緒,

讓自己不去在乎它!?

還是...這就是我個人的最大罩門,難以超越!?

說穿了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

自己那該死的自尊心作祟!

憤怒、爭執...非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,

更不會就此獲得尊重,為何就不能自重呢!?

反而一夕之間又造成彼此之間的嫌隙!

是該放手不再去為了這些小事動氣嗎?

還是關於這些,我應該掩飾自己的不滿情緒,

不去在乎自己的感受!?

真的好難...我欺騙不了我自己>"<

該如何讓自己跳脫這樣的矛盾、糾結情緒,

對我而言是一種試煉,

我雖願意嘗試解放自己心靈...

卻又不免擔心自己就此毫不在乎,漠不關心!

放下混亂思緒吧,別再為難自己與他人!

釋出最大的誠意與耐心...才是王道!!

我聽見這樣的聲音,在我內心深處迴盪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(Spenc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