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9(星期一)am07:00,一如往常習慣提早出門,

也總是喜歡抬頭仰望天空...

今天的天空好藍,而白雲因上空對流旺盛的關係,

像是用水彩恣意揮灑,點綴上去的...宛如一幅畫!

(聽說有颱風要來...不知道是否有關聯性)

7-11買完早點、咖啡...走到公司大樓一樓門口,

看著看著,終於還是忍不住,想要拍下眼前的美好

自從看了許多朋友網路上分享的精采照片,

心裡總是有一份憧憬,自己也能拍出讓人賞心悅目的照片,

便習慣將我的DC(Panasonic LX2)隨身帶著,

希望能掌握到生活週遭的美好與瞬間。

聽起來,感覺像是癡人說夢...

沒什麼攝影素養與技術鑽研,對攝影器材更是認知有限;

但...就是想要嘗試

所幸,身邊有個對攝影頗有心得與專業知識的好友-小溫,

讓我總有機會可以稍微認識與學習...

雖然說,我大都還是搞不太清楚...XD

但他卻仍願意仔細說明,不厭其煩!

對了...我這台LX2也是他割愛轉讓給我的說

太感謝了!

讓我還能利用有限的概念,嘗試性的拍拍照片...解解饞!

P1150482.JPG

進了辦公室...還是安撫不了我跳動的心;

趁著同事都還沒進公司上班,晃到茶水間,透過窗...忍不住又拍下一張

P11504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(Spenc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