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班,一腳才剛踏進家門.....咚咚咚咚~

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朝向我而來!

"把拔,把拔!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看,很可愛喔!"

我們家小皮猴-祐祐用他慣有高亢清亮的聲音對著我說。

"喔...!"我噓應了一聲,還沒來得及接下一句,

他已經一溜煙跑進書房;

一會兒...他便戴著一個甲蟲頭帶,出現在我面前!

笑瞇瞇且得意的對我說:

"把拔~這是我自己做的唷,很可愛吧!嘻嘻...哈哈...!"

"哇嗚...好可愛,好可愛唷!"我很識相的回應著...XD

(心裡的OS:"真不知道是要說你的頭帶可愛好呢?還是要說你比較可愛好!?")

"我幫你拍張照片po在網上給叔叔、阿姨(丈)、舅舅(媽)他們大家看吧!"

我拿起相機這麼對他說道;

小皮猴則開心的回說:"好哇!嘻嘻...哈哈...!"

P113065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(Spenc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