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追逐風,追逐太陽,在人生的大道上...追逐我的理想,我的方向,就在前方!』

腦海裡,浮現過去朗朗上口的歌曲,周華健的『心的方向』;

我此刻的心情,隨之忐忑~

我從不是刻意追求物質享受的人,

對於名與利,也始終沒有莫名憧憬。

俯仰於天地之間,揮汗如雨...

藍天白雲,輕風霧雨,都能令我感覺自在,

心靈可以藉此獲得滋潤與恬靜。

對與此,我其實是愧對家人與家庭的...

我應該有能力,也有責任,

為家人帶來富裕而無憂的生活。

卻因為我總是縱容我自己的隨性,

恣意妄為~

雖不致無以為繼,卻也只能三餐溫飽...

對於未來,很茫然~

我雖急切的希望成就自己的夢想...

卻又無力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,

陷入了迷思~

靜下心...不再讓紊亂的思緒侵擾我!

我要給自己一個心的方向,

不猶豫、不徬徨...儘己所能,也無所怨尤!

我的方向,就在前方...

而我的夢想,也近在眼前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(Spenc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