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再過幾個小時,就是我們倆的結婚週年紀念日;

12年前的今天...

我們滿懷著對未來的憧憬與期待,

手牽著手,洋溢著幸福笑容...步入婚姻。

DSCF0240.JPG  

DSCF0067.JPG         

儘管這一路走來,

我們跌跌撞撞的並不算順遂,幾番波折;

我暗自慶幸,至今,我還能夠牽著妳的手,

胼手胝足的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
其實,我不十分確信...對於我們的未來,

你是否依舊懷有夢想與期待,並誠摯的祈禱著;

DSCF0249.JPG     

DSCF0273.JPG  

但我卻很想堅定的對妳訴說,

我仍然是當年,充滿勇氣與自信,

能為妳帶來幸福的那個"原來的我"

DSCF0269.JPG       

雖然,就如同我所說的,我做得並不算好,

或許,連邊都沾不上...

但我會繼續努力,堅持並尋求合宜的方式,

只希望我們可以走得更平順,更懂得相互信任與疼惜!

我一直期盼,藉由我們倆的良好互動,

可以為我們的孩子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念,

明白真愛與真誠的可貴與感動...知恩、惜福!

在此逢我們結婚12週年的今日,

我沒有突發奇想的為妳準備什麼意外驚喜或禮物;

除非.....

妳覺得在結婚紀念日還帶你們去爬山也算得上是

(最新消息:連日雨勢不停,此次的草嶺古道行也已確定取消...XD)

親愛的老婆,謝謝妳...如果妳還願意,

我會一直守護著妳!

也期待,或許在不遠的將來,

當我們可以卸下對家庭與孩子的責任以後,

我還能夠牽起妳的手,

隨性的的四處遊歷,並肩迎接每個美好的早晨!

結婚12週年愉快,妳的"臭"老公...

DSCF0275.JPG  

獻上一首我相當喜愛的歌曲給妳,Richard Marx的"Now and forever"

代表我對妳的心意...。

  

P.S.不知道...就這樣省下一"ㄊㄨㄚ"大餐還是禮物什麼的...

    還說得過去嗎??會不會太耍賴??

    噗~噗~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良(Spenc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